ART EDUCATION

ART EDUCATION CENTERS Taiwan, China, U.S.

分布:

美國、台灣、上海共計三十七所教學中心,提供兒童及成人專業的美術教學。

師資:

接受本專業美術教學法訓練之,國內外大學以上或研究所,美術相關系所畢業之專任美術教師擔綱。

核心精神:

* 因應美學經濟新時代來臨, 以提倡回歸美學原則的美術教育為出發,目的在提升養成全民審美情感的基礎感知力及表現能力, 造就生命的美感覺知與詩性品質。
* 藉由持續性、結構性、系統化、多元化的藝術課程練習,開發創造潛能與美感素養。


教育內涵:
美學
化深奧的美學原理為淺顯的美育素材,系統化課程導引,加強開發色彩、造形和質材的感應力與表現力。
美術鑑賞
增進審美感受與藝術鑑賞能力,累積成為深度的文化素養。
古今藝術思潮
認識古今畫派理念及表現法,並從理解認知到動手創作。
生活實用美術
包括繪畫、美術設計、立體造形等多元媒材運用,開啟美感覺 知、視覺智慧、美術表現力以及生活設計應用能力。
多元文化藝術
探索世界各族群多元文化藝術不同的表現形式。


教學中心網站連結 http://www.sohoart.com.tw/